兔子狗拯救世界

喜欢楚楚

其实友情已经够好了,但我总是贪心想要更多的东西。内心觉得是real的,但还是害怕一切都是我的自作多情,对自己不自信,对最喜欢的你们也不自信。
今天又看了七月份的小黑屋,wjk的化妆伴侣已经变成yyqx了,现在是一边化妆一边看着小葛笑了。(对不起我自己吃屎就算了还给关注我的人也喂屎)我没有截图,但是那一瞬间我的心像刺扎了一样的痛,不知道是装出来的还是真的是那样。我想让你们别为了回避喜欢你们的我们,而做出来那么多无谓的举动,本玻璃心小岛女孩真的很受伤。我又开始想了,会不会wjkwy根本不需要岛民呢?但是一想到他俩听到“凯源”之后对视一笑和wjk听到“好好唱歌好好长大”的反应,我又觉得自己都是多虑了。
很讨厌老是想东想西的我,很讨厌过分喜欢你们的我,很讨厌一天看不到你们消息就无比烦躁的我。再见吧wjkwy。

评论(5)
热度(2)

© 兔子狗拯救世界 | Powered by LOFTER